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泊尔大使陈松拜会尼副总理兼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施雷斯塔

来源:(驻尼泊尔使馆) 2023-01-30 19:10

2023年1月29日,驻尼泊尔大使陈松拜会尼泊尔新任副总理兼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施雷斯塔。

陈松大使祝贺施雷斯塔履新。表示中尼山水相连,世代友好。2019年两国领导人实现历史性互访,并将两国关系提升为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中尼友好合作新篇章。去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明确新时代新征程新的使命任务。尼泊尔也顺利完成大选并组建新政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持续推动两国关系高质量发展,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高度。

施雷斯塔热烈祝贺陈松大使履新到任。表示中尼两国人民亲密友好,两国关系历久弥坚。近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力推动中国国家发展与民生改善,是尼泊尔国家和人民的榜样。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尼方期待中国变得更加强大,期待中国能够帮助尼泊尔获得更大发展。尼愿同中国继续巩固友谊、增进交流,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