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西大使祝青桥拜会巴新任卫生部长特林达德

来源:(驻巴西使馆) 2023-01-30 20:40

2023年1月27日,驻巴西大使祝青桥拜会巴西新任卫生部长特林达德。

祝大使祝贺特林达德履新。祝大使表示,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也是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中巴卫生领域合作基础良好、成果丰富,涵盖卫生政策、疾病防控、医疗技术、药物联合研发等广泛领域。疫情发生以来,中巴积极开展抗疫合作,携手维护两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方愿同巴西新政府一道,继续用好中巴高委会、金砖国家等机制,深化双多边卫生健康领域交流合作,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推动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特林达德高度赞赏中方为巴西抗击疫情、推进疫苗接种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巴西新政府及卫生部愿同中方保持沟通,规划好并开展好疫情新形势下两国公共卫生领域合作,加强疫情信息、抗疫政策和技术交流,深化疫病防控、基因工程、中医药等重点领域合作,护佑两国人民健康福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