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会见马赛市前市长戈丹

来源:(驻马赛总领馆) 2023-02-02 00:24

2023年2月1日,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邀请马赛市前市长让-克劳德·戈丹作客总领馆,共庆中国新年。双方共同回顾了上海市与马赛市的友好交往史,展望务实合作美好未来。艾克斯-马赛-普罗旺斯大都会副主席迪迪埃·帕拉基安等时任戈丹市府成员等参加。

董总领事积极评价戈丹市长多年来为发展中法地方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戈丹市长在任期间,马赛在对华合作中积极主动、开放务实,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其中很多成功案例极具创新性和示范性,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华民族素有“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的优良传统,总领馆愿与戈丹市长等老朋友保持密切联系,听取其对新形势下加强中法地方合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戈丹市长对与董总领事等新朋友结识感到非常高兴,愉快地谈及与中国各友好省市交往的美好回忆及多年前到访中国的难忘经历。他表示,此次受总领事邀请前来欢庆中国新年、感受中国文化,非常感动,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继续为促进中法地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发挥作用。他对中法关系及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