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应邀观摩桑给巴尔议会审议工作

来源:(驻桑给巴尔总领馆) 2023-05-29 02:25

2023年5月26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应邀前往桑给巴尔议会,观摩议会全体会议审议桑革命政府部分部委2023/2024财政年预算案。

当天议程开始时,全体议员向张志昇总领事出席表示欢迎。观摩结束后,张志昇总领事同出席审议工作的桑第二副总统哈迈德·阿卜杜拉、总统府财政和计划国务部长萨阿达·萨鲁姆和社会福利、老年人、性别和儿童部部长里兹奇·朱玛等进行了简短友好交谈。张志昇总领事对桑政府官员和议员们的工作表示赞赏,对相关预算案获得通过表示祝贺。阿卜杜拉第二副总统和朱玛部长等官员积极评价桑中友好关系,感谢中国政府长期来向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将在新财政年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桑给巴尔官方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